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马丁因伤无缘出战绿衫军 小布火线复出救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1日08:00
马丁资料图
马丁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火箭将在客场挑战凯尔特人。然而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阵前透露,火箭头号得分手凯文-马丁和替补中锋米勒将缺席今天的比赛,而控卫布鲁克斯将会在这场比赛中复出。

  据费根透露说,马丁之所以要缺席比赛,是因为他的右手腕疼痛无法支持。本赛季至今,这还是马丁第一次被爆出因伤缺阵。不过好消息是,此前已经因伤缺席了3场比赛的布鲁克斯将会在本场比赛中复出。

  费根透露说,马丁是在周日对阵爵士的比赛中受的伤。在火箭99-103加时负于爵士的比赛中,马丁在一次对抗中重重的摔倒在地上,结果导致了右手腕受伤。赛后的X光检查表明,马丁的情况不太乐观,火箭也在随后将他列入到逐日观察行列。本赛季之间,马丁场均为火箭贡献23.2分。

  由于左脚踝受伤,布鲁克斯缺席了火箭最近3场比赛。在最近一次伤愈复出后,布鲁克斯一直作为替补上场,火箭也对他的上场时间进行了限制。然而没有坚持几场,布鲁克斯就再次受到伤病打击。即便是今天对阵凯尔特人复出,为了避免他的伤势复发加重,布鲁克斯的上场时间仍然会受到限制。(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