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河南建业VS杭州绿城

萨比勇复出杜威求连胜 马丁二格暂不会进入首发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徐毅
2010年07月23日09:54

  前5轮联赛,杭州绿城2平3负难求一胜,球员们都感到非常郁闷;最近5轮,绿城却取得了五连胜,狂取15分。所以这次前往河南,杭州绿城上下士气很足,有球员表示:“虽然河南队的主场非常难打,但我们有信心在那边取得好成绩。”

  上轮联赛因为腰部有伤,萨比勇坐在了看台上,目睹了队友2比0完胜陕西队。经过队医的治疗,萨比勇的伤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这场比赛很可能以主力的身份出战。萨比勇在右路的威力很大,不仅防守出色,而且助攻也很犀利,他的复出将对河南队造成巨大的威胁。这一周虽然萨比勇在养伤,但他的心情很不错,因为他的儿子埃里克一直在陪伴着他,有时候还会和爸爸踢几脚球。绿城的球员和工作人员看见埃里克,也都会去逗逗他。“现在队里的气氛非常好,大家都很放松。我很喜欢球队的这种气氛,我觉得在这样的气氛中踢球,我们肯定能取得好成绩。”萨比勇说。

  和萨比勇一样,刚刚来的两个外援埃米尔·马丁内斯和亚当·格里菲斯,也都很享受绿城的气氛。马丁内斯说:“我发现球队实力很强,吴教练也把球队调教得很好,我相信到了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会取得好成绩的。”不过由于球队成绩出色,谈起绿城的主力阵容,吴金贵表示暂时不会有变动:“马丁内斯和格里菲斯需要时间融入球队,主力阵容会慢慢调整。”

  这场比赛对于队长杜威来说,也很特别,因为是面对家乡球队作战。上轮联赛杜威的父母在杭州目睹了绿城的胜利和儿子的进球,这次他们也希望绿城和杜威都有出色的表现。杜威则说:“我希望球队的连胜能够越长越好,但比赛还是得一场场打。”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