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陕西中建冬训动态

浐灞新赛季目标杀入亚冠 外援试训将掀“高潮”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1月11日10:20

  经过一个多月的休整,陕西浐灞队的众将士明天将在海南重新集结,针对新赛季进行的冬训、考察外援、赴欧拉练等一系列备战工作也将随之一一展开。

  与浐灞队上赛季大肆招兵买马和不久前广州恒大队掀起的“引援风暴”相比,“西北狼”今年在引援方面显得并不张扬,不过,张成林兄弟、张烈等新内援和即将到队试训的外援还是颇为引人关注的,而主帅科萨和不少浐灞队的主力纷纷表示,新赛季要力争“杀入亚冠”。

  专家组为引援出谋划策

  “我们俱乐部今年在内援引进上还是要把五个转会名额用足的,现在张成林兄弟和沈阳东进队的守门员张烈加盟的事已经敲定下来了,另外的两个名额最后留给谁还得教练组和专家组来定夺,应该会在中后卫和前锋的位置上予以补强,不过,新赛季球员注册期限是3月25日,所以俱乐部也不会急于和新援签约,会充分利用冬训这段时间来进行一番考察。”浐灞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向记者介绍道。

  浐灞队今年引进内援方面为何不像上赛季那么“出手大方”?其实原因很简单:球队的人员重组和重点位置的“换血”在去年已经完成,试问一支拥有赵旭日、曲波和于海三大国脚的球队还需要像中超“升班马”恒大俱乐部那样挥金如土的大肆引进大牌内援吗?事实上,就浐灞队目前签下的三名内援来说,无论是善打左后卫的张成林、在中前场有一定冲击力的张成祥,还是门将张烈都在很大程度上补强了球队阵容上的“软肋”,起到了优化球队年龄结构和战术体系的目的。据了解,浐灞俱乐部今年为了提高引援工作的效率,专门成立了一个引援专家组,其成员既有俱乐部高层、球队的教练组成员,也有来自媒体圈和足球圈的一些专业人士,群策群力之下,球队的引援自然能做到有的放矢和“把钱花在刀刃上”。

  浐灞队本次的海南冬训,主要是以恢复球员体能为主,届时,张成林兄弟和门将张烈都会在海南亮相,而其他有意投奔浐灞的内援也将在此期间到队试训。

  外援试训将掀“高潮”

  根据浐灞队初步拟定的冬训计划,球队在海南的集训将从明天开始一直持续到春节前,然后,球队会给队员们放几天年假,紧接着,全队就将收拾行装踏上赴欧拉练的旅程了,“不出意外的话,球队会前往斯洛文尼亚进行拉练。”李建新介绍道。

  浐灞队在海南集训期间,除了为队员们进行体能储备外,还有一项重要的内容就是对前来试训的外援进行全面考察,“目前俱乐部已初步决定与巴哈利卡续约,而在海南集训期间,我们还要争取确定另外两名外援的人选,在内援引进已经进入收尾阶段之际,我们今年引援的重头戏就要看引进哪些外援了。俱乐部会吸取去年外援引进不力的教训,在这个环节上层层把关,绝不会重蹈过去花钱买外援当替补的覆辙,一个最基本的标准是,引进的外援至少能打上主力,且具备明显高于同位置国内球员的个人实力!”一位浐灞引援专家组的成员透露道。

  不难想见,在以碧海蓝天著称的海南,来浐灞队试训的外援将纷纷亮相并展现出各自的特长。据了解,在这些试训外援中将包括年仅24岁的保加利亚现役国脚伊维林·波波夫,这位被誉为“斯托伊奇科夫接班人”的小伙子身高1米8,体重71公斤,速度快、脚下技术灵活,能够胜任前锋与攻击性前腰两个位置,迄今为止已经为保加利亚国家队出战18场并在正式比赛中打入了5粒进球,当然,此人最终是否能披上“狼袍”,还要看他在试训中的表现究竟如何。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