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于汉超:打卡塔尔必须拿下 羡慕队友参加亚洲杯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1月11日11:59

  因为时差的关系,我不能和前线的队友们经常聊天。不过,我可以感受到,现在国家队的氛围很好,尤其是在赢下第一场比赛之后,我们的心气很顺,这和我在国家队集训时的感觉是一样的,很对头!

  来广州有三四天了,我的伤基本恢复,每天都跟队进行正常训练,感谢广大辽沈球迷对我的关心。由于训练时间比较紧,亚洲杯的比赛,如果是北京时间9点多开始,我还能看一看,国家队后面两场比赛都是凌晨才开始踢,我就没法和球迷分享比赛了。但第二天我肯定会第一时间看新闻,看网络。我真的很羡慕队友们穿着国家队队服打亚洲杯,那种自豪感很难于言表的。

  有的时候,在QQ上我能看到队友杨旭,但时间也是很短,从我了解的信息,国家队现在异常团结,通过第一场比赛后,大家开始放松了,这也是教练组平时对我们的要求。国家队接下来两场比赛,一场对阵卡塔尔,一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我感觉都很有戏。相对来说,我们打卡塔尔难度要大一些,毕竟对方是东道主,优势在那摆着呢,但从卡塔尔第一场表现来看,他们似乎并没有像外界说的那样强大,中国队肯定有机会。我觉得,这场球我们不能急,因为卡塔尔队要想出线必须赢球,急的是他们。如果我们能闯过卡塔尔这关,对阵乌兹别克斯坦就更放松了。队友们,加油!

  亚洲杯进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让我没想到的是,日本队和沙特队还没有进入状态,尤其是日本队,实力那么强,居然差点输给约旦队。我想,这应该会增加我们的自信心,我们准备到位,调整好心态,国家队肯定会有机会。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