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凯尔特人主帅示警球员 皮尔斯要求队友自我批评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1日13:58
组图:火箭胜凯尔特人 斯科拉封盖奥尼尔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实录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102-108负于人手不足的火箭。本场失利不仅让凯尔特人遭遇了两连败,而且导致他们将占据许久的东部榜首位置拱手让给了热火退居次席。赛后凯尔特人主教练和主将保罗-皮尔斯都对球队的表现提出了批评。

  面对缺少了头号得分手凯文-马丁的火箭,凯尔特人却在主场输掉了比赛。赛后主教练里弗斯对球员们在比赛中付出的努力感到悲哀,绿衫军主帅还警告说,球员们必须认真对待常规赛,否则他们就要冒着用一个漫长的夏天去审视自己的危险。

  “我必须找到办法让他们意识到整个赛季的紧迫性,而不是一场比赛,”里弗斯对记者说。“不是只在客场打系列赛第7场才有紧迫感……也不是在总决赛中才有紧迫感。在东部赛区,如果是在季后赛中,仅在一场比赛中有紧迫感也会非常困难。”

  因为今天的失利,凯尔特人的战绩下降到28胜9负,直接让30胜9负的热火抢占了东部榜首的位置,甚至潜在的季后赛主场优势。2008年凯尔特人夺冠季,主场优势发挥了关键作用。上赛季凯尔特人放弃了争夺联盟常规赛最佳战绩选择了休息,虽然他们在克利夫兰和奥兰多克服了劣势,但在总决赛第7场比赛中却在客场输给了湖人。本赛季詹姆斯、波什和韦德在迈阿密组建了三巨头,凯尔特人面临的困难变得更大。“今年不象去年,”里弗斯说。“如果今年没有主场优势,你就可能早早回家。”

  赛后凯尔特人三巨头之一的皮尔斯坐在更衣室里,眼睛盯着技术统计注视了好一会,然后将技术统计纸扔到了地上。“这些比赛意味着很多。我们必须利用这些失利吸取教训,”皮尔斯说。“每个人都必须认真对待。他们必须扪心自问,‘作为一支球队,我们付出了足够的努力吗?’”

  本场比赛凯文-加内特继续因伤缺阵,本周四对阵国王加内特有望复出。“这场比赛和加内特没有关系,”里弗斯说。“这是精神状态上的问题,首先从我开始。”(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