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卡塔尔队训练躲避记者 是故弄玄虚还是心中没底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1月11日15:24

  揭幕战输球,让卡塔尔队主帅梅楚成为当地舆论口诛笔伐的对象。不知是否是因为得知同行何塞·佩塞罗刚刚被沙特足协解雇,如今的梅楚也在压力之下对外界处处盯防。昨天,卡塔尔队临时更改了训练计划,又取消了晚上的训练,声东击西让媒体难以适应。

  卡塔尔队昨天的训练原本定在晚上6时开始,但梅楚在前天晚上临时决定增加一次训练,时间定在昨天上午11时。昨天上午,本报记者如期来到卡塔尔队的训练场,发现只有3个同行在场。很多媒体得知消息后来不及赶过来。15分钟后,记者们被请出场。“反正晚上他们还有训练,到时再来。”当时记者心里这么想。

  晚上5时多,记者再次来到训练场,却被工作人员告知,卡塔尔队临时取消了晚间训练。一位欧洲记者扛着数十斤重的摄影器材,气喘吁吁地抱怨道:“我来到1号场,工作人员告诉我训练在3号场,3号场的人又告诉我是在1号场。我扛着几十斤重的机器来回连走带跑了半个多小时。现在,他们又说训练取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按照规定,任何一支球队如果改变事先的安排,都必须要提前告知亚足联,后者再在亚足联媒体频道上通知与会媒体。可卡塔尔队并没有这么做,以至于不少媒体跑了许多冤枉路,浪费了不少时间。看来,梅楚如果不是乱了方寸,就是心中发虚,深怕外界得知他的技战术秘密。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 林本剑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