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7-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动态

王宝泉只退不休单练女儿 赛场上拎药瓶保障身体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2日03:31

    搜狐体育讯 自从去年9月,王宝泉教练因为身体原因离开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之后,就一直淡出我们的视线。但是这位一直把自己的全部热情都奉献给排球事业的功勋教练卸任后是什么样的生活状态,身体是否已经痊愈?这也是大家关心的话题,近日王宝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这些大家关心的问题做出了回答。

  写下了中国女排主教练的担子回到了天津队又当起了总教练,已经离开一线队的王宝泉训练状态轻松了好多,偶尔为自己当自由人的女儿对练一会,对此王宝泉轻描淡写的表示“活动活动”。“当了这么多年教练以后,下来以后还是愿意活动活动,协助队里做一些工作。包括练一练小队员”王宝泉轻松地说。

  一派轻松的王宝泉活动时间大都是在场边看着队员训练,或者是跟现在的天津女排主教练刘晓明聊上几句。而对于当初因为身体情况退下来的王宝泉,球迷最关系的还是他的身体情况怎么样了。训练间隙,王宝泉手中仍拿着药瓶,还时时的在吃着药。“通过一段时间的调整,身体恢复基本正常,现在除了有些胃溃疡,其他方面基本正常。”王宝泉一番话也给关心他的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

  现在休息时,王宝泉大都靠看电视或者看杂志打发时间,尽量干一些让自己轻松地事情,没有了压力,王宝泉的睡眠已经好了很多,但是胃溃疡还是让他有些吃不消。甚至大半夜的还因为胃疼起来吃药,说到这里,王宝泉自己也不好意思的笑了“没办法,因为这个病落下了(病)根儿,其他的没什么病了。”

  正式比赛中,我们在天津队的教练席上已经看不到王宝泉的身影,这个时候的他,只能坐在长外边看队员们比赛。无论领先还是落后,对于王宝泉而言也只能和自己身边的人说一说。今年这个联赛,志在卫冕的天津女排现在因为小分的缘故落后升班马恒大女排,也正是因为恒大女排的存在,也让天津女排的夺冠之路不那么平坦。“从现在恒大女排的表现来看,确实是一场比一场打得好,所以说给我们造成困难还是非常大的,我们还是放在拼的位置上去打好每一场球吧。”

  在做天津女排主教练期间,王宝泉说,无论是全运会冠军还是联赛冠军,几乎该拿的冠军他都已经拿遍了。而在他的执教生涯中,最大的遗憾可能就是没有带领中国女排获得辉煌的成绩,不过王宝泉表示,什么事情都要体验过才能知道,尽管现在他已经离开一线,但是王宝泉说,排球在他的生命中从来没有离开过。(思航雨)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