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联赛球队名单公布 天津主帅王宝泉变身领队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10年12月08日12:59

  女排联赛各球队名单公布

  《工人日报》(2010年12月08日 08版)

  本报北京12月7日电(记者孙喜保)12月18日,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将正式打响,引人关注的广东恒大女排将在主场迎战劲旅上海队,而卫冕冠军天津队也将在客场挑战山东女排。今天,中国排协公布了甲A10支队伍和甲B7支队伍的球员和教练名单,其中,中国女排“黄金一代”领军人物冯坤担任广东恒大队队长,原天津队主帅王宝泉不再担任主教练,变身领队。

  本赛季,不少队伍在人员调整上都有了变动,除了广东恒大女排引进汤姆洛根、乔瓦娜等三名外援外,八一队引进了原南部队的孙小清和杨珺菁,辽宁队则把国家队主力自由人张娴招入队中,王一梅还取代楚金玲成为辽宁女排新任队长。

  帮助中国女排在广州亚运会上夺得冠军的国家队老将周苏红本赛季则离开广东恒大队,重新加盟自己的老东家江苏队,身穿6号球衣。上海队张磊担任球队队长,原上海女排老将何晴此次没有报名参赛。

  另外在7支甲B球队中,前国家队教练蔡斌所带领的北京队最为引人注目。上赛季北京队从甲A降级,本赛季,球队不仅聘请蔡斌为主教练,国家队队员薛明也重新回到队中,增强了球队的实力。而蔡斌在今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管如何,北京队冲A目标不变。”

  为了冲上甲A联赛,甲B女排联赛各队也纷纷引进外援。几名辽宁队球员转进云南队,福建队已经转入两名泰国球员。“我们杀回甲A的难度的确在增大,但做好自己的事情比什么都重要。”蔡斌说。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