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三大门将PK脚法 关震命中横梁大秀疯狂庆祝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2日03:4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月11日多哈报道) 国足即将迎来亚洲杯东道主卡塔尔的挑战,最后一次训练在阿斯拜尔体育中心的训练场进行。中国队的训练只持续了不到一个小时,高洪波并没有安排分组对抗,球员在一片轻松的氛围中结束了训练。微博热议亚洲杯>>

幻灯:国足训练高帅亲身示范 郜林潇洒凌空抽射

  射门训练占用了大部分的时间,高洪波要求队员从两个边路传中,然后跟进的前点球员故意一漏,后点球员跟进再完成射门。心态放松的球员们命中率颇高,不时有人打出世界波,训练场边也会不时响起掌声,周海滨的一次倒地卧射赢得了满堂彩。

  当射门训练结束后,大部分球员都开始慢跑恢复,3名门将却脚痒起来,他们站在禁区线上PK射术,门将教练区楚良也参加到大PK当中,几个人约定的比赛规则是看谁先射中横梁。意大利球星皮尔洛曾经有过10脚射门命中7次门柱的精彩表演,不过跟他相比,这些门将的脚法就不敢恭维了,他们的射门虽然离横梁八九不离十,但迟迟无人命中横梁。

阿拉伯美女记者追捧国足 明眸皓齿秀发飞扬(图)

  第三门将关震最先打破僵局,他的一记搓射重重的打在了横梁之上,关震随即兴奋的冲向弹回来的球,一脚怒射打进球网,然后他举起双手,就像在正式比赛当中进球一样疯狂的庆祝起来,关震的举动也引来正在慢跑恢复的其他队友们的一阵笑声。

  随后的比拼当中再次陷入尴尬,门将们的射门纷纷滑门而过,一直到整个比拼快结束的时候,主力门将杨智才再次击中横梁。门将们的脚法不是很出众,这并不影响中国队的比赛,毕竟他们只要把守好球门就OK了,真正攻城拔寨的工作是由其他球员来完成的,他们的小游戏只是一个调剂训练的润滑剂而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