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对抗主力输球遭打屁股 一将惊艳关震遭奚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11月13日00: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1月12日 昆明报道)北京时间11月12日,中国男足在昆明红塔基地继续集训,在战术训练中,辽足中场于汉超独进两球,其中一脚吊射直接轰开了关震镇守的大门,这也让关震饱受队友的奚落。

  按照正常的计划,国足的训练将在下午16点30分进行,不过因为拍摄亚洲杯宣传片的原因,训练被提前了15分钟。在经过两天的身体调整后,国家队的训练内容也开始转向战术方面。显然,主帅高洪波已经开始有意识的针对和拉脱维亚的比赛演练战术。

幻灯:国足昆明集结高指带队 输球队员“挨踢”

  在15分钟的身体准备活动后,高洪波安排队员们进行了半小时的进攻训练,边路传中,中路抢点射门、中路和边路结合进攻射门。随后就是半场区域对抗,这也是高洪波国家队一直坚持的训练内容。

  从17点开始,分组对抗正式开始,前面的两节对抗,高洪波有意识的演练球队的阵容;不过因为球队的伤病问题,分组对抗的人数是不对等的,在11对9的对抗中,主力阵容一方人数为11人,其中门将为曾诚,后防线上,于涛客串左后卫,汪强和戴琳组成中后卫,刘建业出现在右边后卫,双后腰杨昊和赵旭日,中场其他位置是于海、邓卓翔、于汉超,前锋郜林。

  第二节对抗中,郜林和杨旭、杨昊和李春郁、刘建业和张璐、邓卓翔和汪嵩交换了位置。两节训练进行了半小时时间,因为没有进球,主力阵容被高洪波判定输掉比赛,最终被罚站在门前让替补阵容打屁股。

  第三节对抗,高洪波再次对人员重新进行了调整,对抗阵容也成了10对10。在这次对抗中,辽足中场于汉超先是禁区内抢点扫射破门,接着又远距离吊射成功。于汉超两次攻破的都是关震把守的球门,结果导致关震所在组站在球门里被胜方“打屁股”。关震的连续丢球自然让同组的球员觉得受了连累,在训练结束后的采访中,国脚们起哄,抢过记者的话,问起关震:“请你谈一谈刚才被吊射球门的感觉。”

  面对队友们的奚落和责难,关震也直摇头,说:“没办法,我就不能犯一点错误,只要犯错误他们就没完了;不过,那个吊射明显是没吃到补位,要不怎么可能出现那样的情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