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刷卡战国足将防守进行到底 蒿俊闵首发仍不明朗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12日06:56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从前方传来消息,考虑到卡塔尔会全力进攻,中国队将坚决地打防守反击,同时还要在定位球与远射上多做文章。

  正如高洪波所言,中卡之战,国足将调整首发阵容。不出意外,活动范围大、脚下活好的于涛与郜林将首发登场。昨天的发布会后,于涛表示,自己做好了首发的准备。至于郜林,虽然首场没有首发,但他一直是高家军的一枚重要棋子。在这两天的训练中,高洪波在分组对抗中频频高喊郜林的名字,而在对抗结束后,高洪波还亲自指导郜林进行射门训练。

  上一场替补登场有上佳表现的蒿俊闵,中卡之战能否首发,现在来看还不太明朗。

  考虑到背水一战的卡塔尔很可能会大举进攻,国足这几天封闭训练中专门演练了防守反击,目的就是通过快速反击攻破对手的大门。同时,针对卡塔尔队防守的缺点,国家队还强化了远射和定位球的练习。要知道,中科之战的两粒进球都来自定位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