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国足备战即将迎战乌拉圭 蒿俊闵得高帅承诺首发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0月11日14:23

  本报讯(记者王洋)昨晚,国足从昆明飞抵武汉,备战明天与南非世界杯第4名乌拉圭队的热身赛。乌拉圭队已先于国足抵达武汉,队中包括15名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主力队员。

  此次来华的乌拉圭队阵容中有弗兰、苏亚雷斯、卡瓦尼、卢加诺、卡塞雷斯等众多主力,其实力远在国足之上。该队中头号球星弗兰因签证原因没有和球队一同抵达武汉,但赛事主办方透露,他将从西班牙直飞武汉,不会错过中乌之战。

  昨天,高洪波在训练中重点演练了两翼齐飞的边路进攻战术,看来明天的比赛中,国足将主攻对手两个边路。

  值得注意的是,从德甲沙尔克04队驰援国足的蒿俊闵出现在主力阵容一方,他与上海申花小将冯仁亮组成了国足的两翼。尽管小蒿在国足与叙利亚队的热身赛中没出场,但高洪波已承诺将安排他首发出战乌拉圭队。由于12日的比赛在自己的家乡武汉举办,蒿俊闵在训练中也显得格外卖力,他在边路的突破传中球质量颇高,高洪波也希望他能够成为国足边路的突击手,重演和德国队时打入一球的精彩表现。训练即将结束时,蒿俊闵在中路上演了一次连过3人后轻松破门的好戏,让高洪波很满意。RJ245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