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新闻

adidas NEO LABEL春夏系列—新鲜洋溢 妙不可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2日17:54

    搜狐体育讯 簡單是最好的! “ Simple is the best!”

  马上装备起本季adidas NEO LABEL为潮流年轻一代提供了呈现个性和自我表达的各色单品吧。贯穿整个系列的紧贴潮流之创意设计,为鞋款、服装与配饰,涂上了鲜亮色彩,簡單又容易配搭,几何型涂鸦图案和有趣的纹样,清新的配色,令年轻人的生活主张一览无遗。同时,基于对潮流年青一代生活方式和兴趣的深入洞察,在服饰和包袋上均设计了各种功能性的细节,比如MP3播放器的专用口袋、耳机线孔等等。无论是嬉戏于空谷山涧,还是仅仅留恋在城市,体会潮流风向,有了adidas NEO LABEL 2011春夏系列,搭配出“我”的风格就是那么容易!

  创意牛仔 NEO意盎然

  作为首次出现在adidas大家庭中的牛仔系列,adidas NEO LABEL出品的牛仔裤是耳目一新之作:仔細十足的剪裁和彰显个性的独家丰富水洗色彩,大胆别致的白色凹凸裤牌、白色的铆钉和纽扣,以及带出积极态度的”YES”字型创意小挂饰,轻而易举成为他人眼中焦点。還有根据每季主题风格更改的创意印花口袋布和无限惊喜的涂层牛仔、彩色牛仔等细节设计,都能表現年轻人的张扬燦爛青春。


  经典图形 NEO意至“上”

  adidas品牌中经典的三条杠图形在本季的adidas NEO LABEL中亦被廣泛利用。女装系列中野生动物皮毛印花妆点下的三条杠结合丰富色彩与点睛配饰,使女孩子们的柔美活泼表露无遗;男装系列则在体现运动风格的同时,采用前卫的褪色效果和丰富细节,将男孩子们精力充沛的阳光性格,表现的淋漓尽致。而极易搭配的大身印花卫衣,令混搭从此不是难事。更有可将帽子收纳于领中的防风衣,集功能和創意設計於一身。


  潮流节拍 绚烂当道

  adidas的球鞋从来都是年轻人追逐的潮流目标。出现在NEO LABEL 2011春夏季中的球鞋毫无疑问更是他们潮流主张的最佳体现。霓虹感十足的设计、街头时尚的造型,在一片缤纷中款款而来——带有些许中性色彩的“西昆士”高帮鞋(Court Sequence Mid),以其多变的色彩选择,最适合爱穿情侣鞋的年轻人;而新“帆船”靴(Light Sail Mid Outdoor),用鞋身网格面与皮面的拼接处理,辅以户外感强烈的细节设计,彩色鞋带、金属鞋带扣等诸多创意细节,将经典帆船鞋款解构出全新姿态。而在女式鞋款中,新颖缎面鞋身,鲜亮配色的“花季少女”高帮(QT Hoops Mid Satin);以篮球为设计灵感,亮光与亚光皮面拼接使用的“琳珂”高帮(QT Slimcourt Mid);经典的硫化底,女性化的冲孔鞋身及配色的“可爱天天”高帮(SE Daily Hi QT),都从不同侧面烘托出女孩子们娇艳动人又特立独行的生活态度。


  


  百变造型,潮流随心

  “百变”是本季包款的关键词。想要一包两用,一包多用,没问题!adidas NEO LABEL帮你实现。斜挎包变双肩背,双肩背变手拎包,手拎包再拆开变成零钱包,手机包。无论工作、学习多么忙碌,只要有了经由特殊轻便材质、鲜亮色彩构成的2011春夏包款,保证让你在不同场合随时保持潮流造型,无懈可击。


  想了解更多?

  请即刻登陆:

  adidas.com/neo ; adidasneo.qzone.qq.com ; https://t.sina.com.cn/adidasneo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