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直击:中国七光头球迷失望 巨大嘘声令国足失常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3日02: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月12日多哈报道) 当地时间1月12日19点15分,中国男足在多哈的哈里发体育场迎来东道主卡塔尔,如果中国队能够击败卡塔尔他们将提前晋级淘汰赛,东道主将尴尬的无缘8强。

幻灯:中国0比2卡塔尔精选 国足惨败终结一记录

  卡塔尔首战输球,这对上座率产生了很大影响,尽管如此主队球迷仍然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中国队的球迷零零散散的分布在看台各个角落,有7个光头球迷格外显眼,他们头顶上头顶画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脑门上写着“龙之队”的字样,当现场镜头对准他们,这7个人还颇有默契的一起把光头上的五星红旗亮给了镜头。

幻灯:国足众球迷现场助威 光头龙之队彩绘国旗

  卡塔尔队已经陷入绝境,如果本场无法击败中国队,他们的出线前景将会极为黯淡,卡塔尔当地媒体也认为梅楚走到了悬崖边。比赛开始后,一头长发的卡塔尔主教练梅楚神情颇为紧张,他双手抱肩站在教练席前,偶尔挥手向球员高喊些什么。

  顶住了卡塔尔的三板斧之后,中国队也展开犀利的反击,第6分钟邓卓翔后点一次头球攻门险些破门。看台上中国球迷立刻在看台上掀起巨大的声浪,“中国队加油!”的声音一度压过了阿拉伯人的鼓声。第11分钟,卡塔尔远射,赵鹏禁区内出现失误,幸好卡塔尔球员补射偏出球门。

中卡之战球员评分:杨昊最高分 高洪波蝉联最低

  第17分钟,中国队打出精彩反击,于海传中后郜林怒射打在对方后卫腿上弹向球门,幸好门将发挥神勇化解了危机,卡塔尔球迷都为这次精彩配合鼓起了掌。不过很快主队球迷就意识到自己站错了队,当中国队发起进攻时他们会发出巨大的嘘声。

1.您如何看国足0-2不敌卡塔尔?





2.您如何看国足出线前景?




查看结果

  第28分钟,中国队防守出现漏洞,卡塔尔12号尤素夫·艾哈迈德一脚世界波直接攻破中国队球门,哈里发体育场立刻沸腾,数万主场观众兴高采烈,这个进球让主队依稀看到了一线生机。丢球后中国队做出调整,杨旭替补郜林登场。然而上半场补时阶段,中国队防线再次出现漏洞,尤素夫·艾哈迈德梅开二度,这一下哈里发体育场彻底爆发,卡塔尔球迷发出震耳欲聋的吼声一吐心中的闷气。

  交换场地之后中国队的攻势陷入颓势,主场球迷在高音喇叭的带动下愈加疯狂,直到第59分钟周海滨替补出场,中国队进攻才略见起色,这时散落在各个角落的中国球迷也开始重新发力,“中国队,加油!”的声音从角落里清晰的传了出来。

  然而球迷的努力并未换来场上局面的改观,中国队最终0-2不敌东道主卡塔尔,理论上他们还有出线的机会,但是希望却渐趋渺茫。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