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韦迪要求国足保证小组赛出线 称不能给球迷添堵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2月19日14:32

  羊城晚报珠海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下午,国家足管中心负责人韦迪来到珠海体育中心观看国足的热身赛。赛后,他要求国足在亚洲杯上要小组出线,不能给中国球迷添堵。

  韦迪在国家队领队曹景伟的陪同下看完比赛,赛后众老记追着请他评价比赛,韦迪笑道:“我不会评价比赛,这是教练的事。你们去找他(高洪波)点评。”谈到国足征战亚洲杯,韦迪说:“没有什么大的目标,就是为了锻炼队伍。”同时他强调,“当然,要保证小组赛出线,不能给球迷添堵啊!”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之前到海口督训时,也要求国足在亚洲杯上不能给球迷添堵。

  国足在亚洲杯小组赛的对手是东道主卡塔尔队、乌兹别克斯坦队和科威特队。中国队都有过在不同级别的国际大赛中,被这三个对手击败而失去出线机会的遭遇。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