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高洪波:轮换不利只因运气差 失球布冯也守不住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3日02:4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姚远 1月12日 多哈报道)从2-0掀翻海湾杯新科冠军科威特,再到0-2完败东道主卡塔尔,中国队在短短四天内经历了从天堂到地狱般的过山车式的大喜大悲,在输给卡塔尔队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高洪波也是一一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

  高洪波:首先祝贺卡塔尔队取得的胜利,我们今天进攻组织得不是很好,给对手的压力不够,所以让对手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进攻当 中。另一方面,今天对于我们这么一支年轻的球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客场体验,对今后工作也是很好的经验。作为我们这次来的所 有人员,尽管比赛失利了,但是我们所有人都很投入,接下来才是最重要的,我们要尽快从失败中走出来,总结好工作,为下面的比 赛做最好的准备。冉雄飞微博:高洪波太嫩>>

高洪波:布冯也难阻2粒进球 致命昏招毁国足
郝海东:锻炼队伍并非要输球 贺炜:裁判有失公正

  记者:在今天的比赛中,您觉得这支球队最大能展现的程度是什么?是不是可以不用去考虑胜利或者小组出线?

  高洪波:来这是来参加战斗的参加战争的,竞技比赛就是会有胜负,包括我之前说过的印度队都是想取得胜利的。第二方面,足球比 赛不像个体项目,足球比赛更需要团队合作展现出来的最大战斗力,并且这个团队合作不光是场上的11人,更包括了场下的很多因素 。所以不要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就觉得会怎么样了。最后,我想说的是,我们这次来参加亚洲杯的23人的水平都是在一个水平线的 ,让谁首发都是一样的,这场比赛我们在进攻上表现的不是很好,所以我们回去会好好总结。

中卡之战球员评分:杨昊最高分 高洪波蝉联最低

  记者:比较这两场比赛的结果,分析有这样的大差距的原因?是中国队太轻视卡塔尔了,还是战胜科威特队太过幸运了?

  高洪波:对两个对手都很尊敬,在我们眼里这两支队都是一个水平线的球队。卡塔尔今天在我印象中只有4次打在我们门框之内,而 我们也有三次,但对手进了2个球,有时候足球比赛就是需要一些运气。

  记者:本场比赛为什么首发换了三个人?为什么说(指高洪波说)下场比赛比这场比赛更重要?

  高洪波:这场比赛我们换了三个人而不是四个人,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每场比赛来提升我们的比赛阅历,对不同的对手检验不同的 人员组合。

1.您如何看国足0-2不敌卡塔尔?





2.您如何看国足出线前景?




查看结果

  记者:上半场还没结束就换郜林,是不是对他的表现不满意,还是有别的原因?

  高洪波:最主要是看对手多次对郜林的侵犯,怕郜林在情绪上的波动过大。

  记者:在60分钟用完全部三个换人名额,65分钟赵鹏受伤 导致15分钟只有10打11,是不是因为这个换人导致了最后的困境?

  高洪波:有一定的巧合问题,运动员的受伤在比赛中比较常见,比赛落后时很正常要做一些改变,但是对于在这个时候受伤,教练员 也只好接受。

幻灯:中国0比2卡塔尔精选 国足惨败终结一记录

  记者:曾诚更换杨智,为什么?是因为为了让更多的球员感受比赛机会么?请点评下曾诚本场比赛的表现

  高洪波:在组建这支国家队时,在计划上就谈到,在亚洲杯的比赛上要让更多的球员上场比赛,这其中也包括守门员,因为他们的水平都在一个水平线上,就是要让他们在这种大赛中让他们都去踢比赛,增加他们的比赛阅历。上半场丢的这俩球,就算布冯站在球门线上,他也守不住这俩球,我对今天曾诚的表现还是满意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搜狐体育

3467粉丝

关注

1056

663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