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外电:邓卓翔开场该得分 第二粒失球杜威有责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1年01月13日03: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0点15分,2011年亚洲杯足球赛A组继续展开第二轮争夺。在哈利法国际体育场中国队0-2不敌东道主卡塔尔队,如同2007年亚洲杯时一样将晋级压力留在小组末轮同乌兹别克斯坦一役,并且此前在亚洲杯赛场对卡塔尔队保持的全胜记录就此作古,近三次面对卡塔尔不胜且零进球。赛后,国外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法新社:战胜中国队,卡塔尔队重塑荣耀

  尤素夫的梅开二度帮助队伍2-0击败中国队,不仅重塑了卡塔尔的荣耀,也保留了球队晋级淘汰赛阶段的希望。在揭幕战输给乌兹别克后,对于东道主而言亟需依靠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结果如愿取胜后目前卡塔尔队和中国队在尚余一轮的情况下均积3分,乌兹别克斯坦则握有6分,科威特则一分未得形势岌岌可危,对他们来说周日最后一轮比赛非胜不可。

  开场后,卡塔尔踢得就很有激情,也很快。结果在几乎爆满的哈利法球场球迷目光中,艾哈迈德第27分钟打入精彩一球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这位22岁的前锋梅开二度也给予了年轻的中国队沉重打击。实际上中国队上半时也有破门机会。邓卓翔在接到荣昊的传球后无人盯防情况下完成头球攻门,原本可以得分,但鲁能队中场却将球直接顶给了对方门将卡西姆。

  路透社:艾哈迈德让卡塔尔欢庆派对开始

  凭借着尤素夫-艾哈迈德上半场的两个进球,卡塔尔队2-0击败中国队,让东道主终于加入了亚洲杯盛会派对,也让他们开始梦想着赢得一个1/4决赛的席位。第27分钟,艾哈迈德大腿垫球后打出了一记令曾诚无法阻挡的抽射帮助卡塔尔领先。半场结束前,中国队队长杜威又给了艾哈迈德太多时间转身,结果他的转身扫射又一次得手。这场胜利让卡塔尔队在两轮过后与中国队同积3分,乌兹别克斯坦则以6分领跑。

  美联社:卡塔尔两球击败中国队晋级希望大增

  尤素夫-艾哈迈德的梅开二度助卡塔尔2-0击败中国队,从而大大增加了他们挺进亚洲杯淘汰赛阶段的希望。在输掉首战后,卡塔尔队需要一场胜利。他们自始至终在发动进攻,前30分钟便多次撕开中国队的防线。首轮击败科威特的中国队,下半场也奈何不了卡塔尔队最终败下阵来。(搜狐体育 卓奥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