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帅不愿帕特森打中锋 火箭老总自信能引安东尼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3日05:55
组图:火箭胜凯尔特人 斯科拉封盖奥尼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凯文-马丁现在的伤情怎么样?你觉得他的伤情严重吗?或者只是需要休息一场比赛就可以复出了?

  费根:马丁现在的伤情只是每日观察,他此前甚至都觉得他可以坚持打比赛。

  问:火箭队有没有机会从掘金队那里得到内内?

  费根:如果掘金队能让内内续约并且愿意放弃内内的话,那内内应该可以成为适合火箭队补强内线的人选。不像安东尼那样,掘金队方面目前并没有把一个巨大的续约合同放在桌上求他续约,所以他们可能对于通过续约留下内内并没有那么乐观,不过截止目前掘金队也没有将内内包含在任何交易谈判当中。

  问:阿德尔曼最近对帕特森的表现评价如何?我觉得他真是一名不错的球员。

  费根:阿德尔曼最近频频表扬帕特森的团队协防意识,但是他并不想把帕特森放到中锋位置上去。

  问:米勒和海耶斯什么时候会回归?

  费根:米勒现在的状况是每日观察,海耶斯看上去至少还需要一周的时间才有可能复出,但是现在做这样的预测还太早了一些。

  问:你一再说,莫雷相信他能够说服安东尼在赛季结束之后续签合约,那是建立在什么样的基础之上的呢?什么事情能让他那么认为的呢?我觉得火箭队在没有取得安东尼承诺的情况下花那么大代价去引进他是很冒险的一件事。

  费根:莫雷应该是对火箭队未来几年的发展前景很有信心,这就是他愿意以“租借”的形式先引进安东尼的原因,而且他也觉得火箭队现在开出的交易筹码很有说服力,还有一点是,在下一个NBA劳资协议出台之前,那么大的续约合同是令NBA球员觉得不忍心错过的。

  问:为什么现在火箭队还在追求安东尼?为什么火箭队会愿意以租借的方式引进安东尼?那样没什么意义。

  费根:重申一下,他们觉得他们能够与安东尼续约,不管是在交易之前还是之后,他们认为他们能够最终达成所愿。

  问:火箭队现在是有洛瑞和布鲁克斯这两名不错的控卫,那么火箭队会对纳什感兴趣吗?

  费根:火箭队方面是很看重纳什的,纳什现在仍然处于较高的水平之上,然而纳什并非他们优先选择的目标,但是如果太阳队很认真地对待交易纳什的问题,那火箭队也会考虑用特例合同或者是即将到期合同去交易以引进纳什。(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