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非诚勿扰>体育人:羽球冠军成红人 孙祥被相中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1月13日09:06

喜娃
喜娃

  贝勒爷

  踢足球

  本报记者 柯瑶铧

  姓名:喜娃

  身份:原深圳俱乐部球员

  早在恒大亮相《非诚勿扰》之前,就曾有一位长得酷似孙楠的球员喜娃。喜娃以前是职业球员,从小就爱踢球,并且8岁去了青岛海牛俱乐部,在13岁那年被深圳足球俱乐部引入,只是后来因为种种原因离开了中国足坛。在喜娃自我介绍中,他自称自己是昔日满清正黄旗贵族,按照当时的地位就是贝勒爷。喜娃在退役后从事室内五人制足球主题公园,从视频简介中可以看出这名前深圳球员收入相当不错,屡次露出自己的座驾奔驰标志。

  刚开始,他一上台就不停地左右摇摆的小动作引起了不少女嘉宾的反感,不过据他介绍主要是因为此前职业的原因。不过在“爱之初体验”之后,喜娃获得的成绩还算不错,24盏灯中还有15盏亮着。在随后的视频中,喜娃介绍了自己的爱好:“我是一个喜欢背包旅行的人,有一次突然走进了南京火车站,买了去西藏的火车票,随后又去了尼泊尔,巴基斯坦和印度。虽然自己掌握的英语单词不超过十个,但在国外还能够应付得来。”视频短片过后,众多女嘉宾调侃喜娃以后孩子的名字,有人建议叫喜羊羊,也有人认为应该取名喜之郎。在最后一个VCR中,喜娃表示自己喜欢的女孩子一定要会打扮。在三个短片过后,舞台上还有三盏灯亮着,喜娃也进入了男生权利阶段。最终他成功带走了9号女嘉宾,研究生余融。值得一提的是,余融也是喜娃上台后第一眼选中的心动女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