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中国五大欧冠可能:郑智有捷径 孙祥海滨基层起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7日10:02 来源:搜狐体育

  (体坛网讯)最为本赛季欧洲足坛的终极悬念,曼联与巴萨的欧冠决赛已是一触即发,两支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无数拥趸的世袭豪门让无数目光聚焦在了5月27日的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而其中来自韩国的关注自然不会少——在去年决赛忍痛将朴智星排除在外后,弗格森已基本认可了这位半决赛立下大功的韩国边锋的决赛首发位置。作为亚洲足球如今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朴智星的成功也让中国球员相形见绌,欧冠和中国的交集仅有过孙祥和董芳卓两人,而那也都是些陈年旧事了。

  遍览如今人才凋零的中国足坛,具备参与欧冠实力的球员已是凤毛麟角,而被欧洲豪门球队选中的概率更是微乎其微。但是,秉承着“不抛弃、不放弃”的作风,中国球员的欧冠梦想依然可以也必须延续下去。以下便是5名最有可能登上欧冠殿堂的中国球员。 >>欧冠决赛遥不可及 中国要多久才能有“朴智星”?

  郑智如果加盟曼联……

  1.郑智

  作为近年来中国足坛当之无愧的“一哥”,郑智曾在2007-08赛季的英超联赛中给予了国人巨大的满足和期待。然而随着查尔顿的悲惨降级,郑智的旅欧之路也随之急转直下,英冠的曝光率和关注度都没法让这位中国足球的领军人物收到更多球队的邀约,再加上连绵不断的伤病困扰,29岁的郑智似乎已错过了最好的年华。

  然而2009年5月却有媒体爆出了“郑智有可能加盟曼联”这一消息,前提则是中国企业决定从下赛季开始成为曼联的赞助商,而在英国踢球的郑智也因此成为了曼联对于中国企业的回报,随欧洲冠军征战冠军杯更是让无数人浮想联翩。这一桩双赢的买卖看似充满了可能性,但却可能因郑智只能成为“联赛杯球员”而遭到双输的后果——董芳卓的前例不可不防。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