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麦蒂新闻

麦蒂成活塞进攻第一选择 暴扣盖伊81秒连砍6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3日11:03
活塞负灰熊麦蒂重扣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活塞主场迎战灰熊,末节比赛最后时刻3分钟,活塞落后灰熊两位数,关键时刻麦蒂爆发连续砍下6分,表现非常神勇。

  末节比赛还有4分09秒时,活塞以81-91落后灰熊,麦蒂在进攻端造成萨姆-杨犯规后两罚全中。盖伊中投得手后,麦蒂随即在进攻端干拔跳投得手。麦蒂状态神勇,活塞队员纷纷将进攻机会交给麦蒂。盖伊传球失误,麦蒂在进攻端接戈登传球后轻松过掉盖伊飞身暴扣,同时还造成了盖伊的防守犯规,可惜加罚不中,81秒内砍下6分。(晓月山风)

更多消息:

麦蒂成活塞进攻第一选择 暴扣盖伊81秒连砍6分 

组图:麦蒂重扣再现巨星风采 后仰跳投无人能盖 

麦蒂笑称再扣篮得借助弹簧床 暗示本届大赛无趣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