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球队爆冷后日本要打实用球 沙特发誓要拿下约旦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2011年01月13日12:13

  B组首轮两场“冷门”让人大跌眼镜,两支受阻强队沙特和日本今晚分别出战约旦和叙利亚,对这两支亚洲老牌强队来说,尽快进入状态抢分出线是唯一目标。

  13日晚9时15分,首场逼平日本的约旦队,将迎战输红了眼的沙特,意外被叙利亚队爆冷击败后,沙特队今晚肯定要玩命。身为西亚足球的“领头羊”,沙特队拥有多名实力派球星,其精细的短传配合也在亚洲足坛一骑绝尘,卡赫塔尼、哈扎奇等锋线杀手实力超群,只是“慢热”的状态让他们首场无从施展技艺。面对约旦的“铁桶阵”,沙特必须要在坚持短传渗透的同时,增加一些硬朗的突破和长传冲吊,方有取胜的机会。

  爆冷击败沙特队后,叙利亚队伪装的“外衣”终于被扒下,现在,他们是一支彻头彻尾的“巨人杀手”,这点日本队非常清楚。首场被约旦队逼平,日本队为自傲付出了代价,纵然拥有高水平海归球员,但未必就能征服亚洲足坛,这一点,已得到日本队意大利籍名帅扎切罗尼认可。明晨0时15分次战叙利亚队,日本队绝不敢再自大,更不敢再玩火,抛弃花哨的动作而追求实用足球,将是日本队本场的主导思路。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