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欧足联不满FIFA金球奖评选 普拉蒂尼欲掀起变革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刘欣亮
2011年01月13日13:54
  发布日期: 2011-01-13 作者:

  本报讯 自从梅西“爆冷”获得首届国际足联金球奖之后,有关这一奖项的权威性在这几天里遭到世界各地媒体的强烈抨击,国际足联和《法国足球》也陷入了舆论的口诛笔伐之中。而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更是公开质疑这一奖项,同时他希望能够通过改革来设立欧洲金球奖。

  之所以不少媒体怀疑国际足联的暗箱操作,据悉是因为西班牙媒体的一则爆料。该消息指出,危地马拉队的队长卡布雷拉透露,他将自己投票第三选择投给了西班牙国家队兼巴塞罗那队的核心哈维,但最终在FIFA公布的投票统计中,他的第三选择竟然写着“阿隆索”!这一有些离奇的事件,也在某种程度上反映了此次评选中存在“猫腻”。

  事实上,不仅是媒体公开质疑,就连部分足球界的高官也公开提出了他们的不满。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暗示,国际足联金球奖已经拥有了太多的政治意义。普拉蒂尼还提议:“我们应该考虑通过设立欧洲金球奖来奖励在欧洲地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这样才能和国际足联的奖项分开。”(刘欣亮)
(责任编辑:kuner)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