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博斯克:金球前三是西甲荣耀 斗牛士将冲击2014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3日20:09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主帅博斯克表示自己的球队将会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继续冲击冠军,不管届时他是否还是这支球队的教练。

  前皇马战术家将会率领目前的“斗牛士军团”征战2012年的欧洲杯,随后老帅将会选择是否继续掌管“斗牛士”征战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

  在接受《圣保罗州报》的采访时,老帅博斯克认为不管届时的国家队怎么变化,西班牙都会是2014年世界杯的最有力竞争者。

  “我不知道那个时候(2014年)我是否还是西班牙的教练,4年的时间确实很长。但是我相信那时的西班牙依然会为世界杯冠军奋斗。”

  此外,博斯克还表示目前的西班牙队有资格成为其他球队的榜样,“很多年前,西班牙人还要出国去学习别人的足球理念,但是现在我们已经证明了自己是最棒的。我们做出了表率并取得了实质性的结果。”

  “拿巴塞罗那举例,球队中的三名球员成为了金球奖的前三,他们也是世界上最出色的三名球员。他们都来自西甲联赛,出自西甲球队的青训营。”(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