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主帅竞聘报名未受热捧 原教练李军宛然拒绝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1月14日04:58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童军鹏报道:异常高调的武汉中博俱乐部面向全国公开竞聘主教练的报名工作昨日下午截止,报名情况似乎并未如活动本身那般反响强烈,本地和外地教练总共只有三四人报名。本周末,他们将接受俱乐部专家团的考核评审,得分最高者将接掌鄂军帅印。

  中博俱乐部公开竞聘主教练,曾被誉为开了国内职业联赛主教练选拔方式的先河,在圈内引起不小的关注和争议。首先是湖北球迷眼中最理想的人选裴恩才明确表示因对竞聘的方式反感而无意参与。昨日俱乐部破格让原主教练李军参加竞聘,但李军因俱乐部原先开出的报名条件“感情受挫”,决意继续留在昆明学习。“现在就是安心学习、充电提高,别的暂时不去想了”,昨晚在电话中,李军淡然地向记者表示,“对于主教练这个位置,我并不会太在意,我真正在意的是湖北足球的发展。当然,如果有需要我的时候,我也会以大局为重。”

  与周一高调推出“公开竞聘”不同的是,俱乐部昨日并不肯透露报名的具体情况,并称是“应报名教练要求而予以保密”。不过据了解,报名教练总共只有三四人,有本地也有外地的。本周末,他们将接受俱乐部专家团的现场评审和考核,考核内容包括讲演和现场回答问题。专家团成员包括省足协领导、来自武汉体院的足球理论方面的专家以及省内资深教练。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