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帕克导演巴里家庭悲剧 伊娃大怒已提出离婚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1月14日08:35

  NBA联盟什么事都可能发生,帕克和巴里之间发生的“抢妻案”就备受关注。据美国媒体昨日报道,前马刺球星布伦特·巴里和他的妻子埃琳的婚姻日前正式结束,贝克萨尔县法院目前已经证实了这一点。目前帕克和伊娃的离婚案还悬而未决,倒是巴里和埃琳已经分手。

  据悉,巴里在效力马刺期间,妻子埃琳和帕克产生了暧昧关系,并最终被“绝望主妇”伊娃发现。最令伊娃不能接受的应该是帕克出轨的对象,这个第三者竟然是自己的闺中密友,同样也竟然是帕克前队友布伦特·巴里的老婆埃琳。气愤之下,伊娃向法院提出了离婚申请。尽管伊娃提交离婚申请的时间是去年11月17日,而巴里则在之后一天提出了离婚申请,但现在,巴里夫妇的婚姻已经走到了尽头,帕克夫妇的却还没有。据了解,两对夫妇提出离婚申请的州不同,所费时间也就不同。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