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帕克妻子虽离婚仍想做母亲 伊娃欲收养灾区孤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11月28日08:57
伊娃纹身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虽然没能和不久将成为前夫的托尼-帕克延续婚姻,但伊娃-朗格利亚却希望能完成他们婚后制定的计划。据美国媒体透露,伊娃-朗格利亚不打算让离婚阻碍她收养一个孩子的计划。在正式和前夫托尼-帕克办完离婚后,这位绝望主妇想要收养一个海地孤儿,效仿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做一个单亲妈妈。

  现年35岁的伊娃于2007年和帕克结婚,在两人婚姻关系破裂前,伊娃就曾透露过想要收养孤儿的信息。伊娃的朋友们表示,伊娃计划学习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的榜样,收养一个孩子做单亲妈妈。

  桑德拉-布洛克是好莱坞一线红星,曾经出演过《生死时速》和《选美俏卧底》等片,2010年桑德拉-布洛克凭借在《弱点》中的完美演出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桑德斯在和不忠的前夫杰西-詹姆斯离婚后,收养了一个新奥尔良的男孩自己抚养。

  “伊娃已经下定决心要收养一个海地的孤儿,”一位知情人说。“她非常渴望成为一个母亲。伊娃原本打算和托尼共同收养一个孩子,但她现在很高兴能做一个单亲妈妈。在经历了婚姻破裂的黑暗期后,伊娃对收养孩子激动不已。”自从海地大地震后,海地就牵动着伊娃的心,今年1月她还想尽办法帮助过海地灾民。

  “每一次我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时候,我的心里都会充满幸福感和快乐,他们非常招人喜欢,”伊娃说。“我非常渴望能拥有自己的孩子。”(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伊娃看比赛竟穿对手球衣 因爱生恨帕克已成死敌 

  伊娃私密处纹身大曝光 两大印记鉴证与帕克爱情 

  伊娃后悔未早日离开帕克 马刺后卫偷腥早有前科 

  帕克背叛婚姻遭游戏商恶搞 马刺控卫忠诚度变零

  帕克也向法院提离婚诉讼 马刺控卫忧伊娃分财产

  曝帕克情妇至少有7人 美媒称其第二个伍兹(图)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