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南昌衡源转会动态

南昌队有望迎来新边卫 猛将曹欢近期一直在试训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1年01月14日08:53

  本报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正在昆明海埂足球基地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南昌队,有望迎来一名新内援。记者13日获悉,原中超陕西队边后卫猛将曹欢近期一直在南昌队试训,且在22日和沈阳东进的热身赛中表现良好,双方牵手已进入倒计时。

  27岁的曹欢此前在陕西队效力了4个赛季,堪称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但之前一直占据主力边后卫的他在上赛季朱广沪出任陕西教头后失去了原有位置。加上伤病的困扰,他错过了多场重要联赛,消失在中超一线队的视野内。

  曹欢之所以能加盟南昌队,和南昌队主帅朱炯当然有关系。朱炯在出任南昌队主帅之前,正是在陕西队当了两年的助理教练,对曹欢非常熟悉和认可。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