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温布利大师斯丁俊晖强势进四强 三破百精艳全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14日11:29

  华奥星空讯 2011年世界斯诺克温不利大师赛1/4决赛中,中国头号球手丁俊晖以6比2占胜前世界冠军多特跻身四强,并且在比赛中有三度破百的精彩表演。

  丁俊晖曾经在2007年温布利大师赛获得亚军,并且打出满分147。不过那一届大师赛也是丁俊晖失意的开始,他在决赛中惨败奥沙利文,此后陷入将近3年的低迷状态。

  在上赛季重新崛起的丁俊晖在本次温布利大师赛表现抢眼,由于很特别的原因,他在首轮就遭遇世界排名第三的威廉姆斯。而丁俊晖的世界排名是第四,这是首轮最重量级的较量。最终丁俊晖力克强敌跻身八强,打破了去年遭遇威廉姆斯不胜的尴尬。

  本场比赛对阵前世界冠军多特,丁俊晖首轮就轰出单杆124分先拔头筹。第二局同样是丁俊晖的表演,单杆108分,中国一哥用连续的破百取得2比0的领先优势。

  在多特以59比32扳回一局后,丁俊晖又上演单杆124分的精彩表演,四局球三度破百,3比1领先对手。第四局比赛多特扳回一局,丁俊晖则在第六局打出单杆74分取胜。

  关键的第五局比赛,多特失误频频,丁俊晖把握住两次机会再下一城,5比2领先获得赛点。最后一局,丁俊晖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打出单杆52分,以69比7取胜结束比赛。

  再次闯入温布利大师赛四强后,丁俊晖将对阵马克-金和柯普之间的胜者。(陈浩)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