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温布利大师赛将燃战火 丁俊晖首轮艰难力战克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1日17:28

    搜狐体育讯 华奥星空讯 2011年温布利大师赛将于1月9日拉开战幕,这是新年世界斯诺克的第一个大赛。丁俊晖在首轮遭遇状态正佳左手世界冠军威廉姆斯,去年两负对手后迎来复仇的机会。

  温布利大师赛虽然不是排名赛,但却是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中举足轻重的一项表演赛。其影响力甚至在英国锦标赛之上,是仅次于世界锦标赛的经典赛事。

  能够拥有如此高的地位,与温布利大师赛的历史悠久、奖金丰厚不无关系。而且大师赛的水平极高,只有16个参赛席位,主要由世界排名前16位的顶尖球手组成,资格赛只产生一个正赛资格。

  中国一哥丁俊晖在温布利大师赛曾经有过一次辉煌战绩,那就是2007年闯入决赛。但在那场比赛中,丁俊晖被表现神奇奥沙利文迎头痛击,3比10惨败。此后职业生涯都走入低谷,直到去年才重新崛起。

  今年温布利大师赛抽签结果已经揭晓,丁俊晖将在首轮对阵马克-威廉姆斯,晋级难度极大。威廉姆斯如今状态正佳,前不久的英锦赛刚刚获得亚军,而且对丁俊晖又绝对的心理优势。

  在去年的大赛中,丁俊晖曾经两度与威廉姆斯交手,但全部落败,分别是中国公开赛的决赛和世界公开赛的1/4决赛。但丁俊晖近期的状态也明显提升了,刚刚结束的中巡赛宜兴总决赛问鼎。

  此外,首轮的精彩比赛比比皆是,解禁后马上获得英锦赛冠军的希金斯再战英锦赛曾经击败过的多特,展开世界冠军之间的较量。(陈浩)

  来源: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