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巴萨足球学校将落户江城 青训模式助力中国足球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1月14日11:33

  昨晚,巴萨俱乐部官方发言人胡里奥·阿尔贝托一行6人抵达江城,他们此行是来考察已获授权的巴萨国际(武汉)青年足球学校,并展开训试队员工作。

  作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豪门俱乐部,巴塞罗那俱乐部的青少年足球训练有着完整有效的模式,培养出梅西、普约尔、哈维、博扬等巨星。

  在武汉兆丰世纪新空间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努力下,终于取得巴萨俱乐部授权,双方将合作创办中国内地唯一一家巴塞罗那青年足球学校。巴萨俱乐部将派出技术总监驻校,完全按巴萨训练模式和足球理念灌输到日常教学过程中。

  巴萨武汉国际足球学校今年计划招生不超过80人,试训招生将于下周一开始,全国范围内选拔6至14岁的足球少年,试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1月17日至29日,第二阶段为2月21日至3月5日。每年7月份,足校佼佼者还将有机会前往巴萨俱乐部本部参加为期一月的足球夏令营。

  昨晚媒体见面会上,刚刚经过20多个小时长途飞行的胡里奥一行,耐心地解答了众人的好奇,胡里奥表示,此前北京、上海等地向巴萨表达了合作意向,经过多方考虑,巴萨足校最终选择了武汉,一是武汉方面的诚意,二是看中了武汉的地理区位优势。

  今日,胡里奥将前往湖北奥体中心和武汉体育中心等地全面考察武汉的软硬件设施。根据合约,明年巴萨武汉足校一周年之际,派出巴萨一线队来武汉访问比赛。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