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伯明翰足球队访华|英超|中超 > 伯明翰中国行新闻

伯明翰联姻广州番禺明珠 携手共建国际足球学校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27日01:06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昨天下午,英超伯明翰俱乐部结束了在广州番禺的最后一节训练课,并在晚上与番禺明珠足球俱乐部成功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昨天晚上的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上,伯明翰主席许浩略与番禺明珠董事长邓国华一同在战略合作关系文件上签名。根据协议,番禺明珠足球训练基地将正式成为伯明翰足球俱乐部在中国华南地区的足球训练基地,双方将一起在番禺建立国际足球学校。届时,番禺伯明翰国际足球学校将走体教结合的道路,专门设立初中班、高中班。在番禺伯明翰国际足球学校学习训练的优秀球员将有机会被输送到伯明翰踢球。广州番禺就此成为了中国第一个与英超俱乐部合作的区级单位。

  昨天也是番禺明珠俱乐部成立两周年的庆典日,伯明翰俱乐部全体球员在主教练麦克利什的带领下,与俱乐部高层一同为番禺明珠助兴。周穗安、赵达裕、赵达新和古广坚等广东足球名宿,以及珠超联赛各俱乐部成员也来到了晚宴现场,欢聚一堂。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