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新汉军竞聘者寥寥无几 李军谢绝“破格”邀请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1月14日11:35

  新汉军公开招聘主帅报名昨日截止,反响似乎没有预期那般踊跃,本土加外地教练共只有三四人报名,被排除在招聘条件外的绿茵主帅李军,也谢绝了俱乐部的“破格”邀请,并没有出现在报名人员中。

  中博接手汉军后,首开国内职业联赛选帅先河,在全国范围公开竞聘主教练。不过,这种新尝试,也让足球圈内人士不太适应,像裴恩才这样有资历的主帅,尽管有意回汉执教,却不愿“屈尊”如超女一样PK的过程。而去年带队的李军却因不符报名条件,也主动放弃。在中博俱乐部公布的竞聘条件中,第二项称“具有中国甲级足球联赛两年以上主教练经历”。李军虽带绿茵队两年,但其中一年是打中乙不算职业联赛。据悉,中博俱乐部也有意让李军“破格”报名,但因感情受挫,李军没有领情,选择了继续在昆明参加教练班学习。

  本周末,中博俱乐部将组织省足协领导、武汉体院足球专家以及省内资深教练在内的评审团,对报名者进行现场选拔,内容包括讲演和现场回答问题,最终胜出者将接手新汉军帅印。

  庞贝尔欲助汉军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巴西足球经纪人庞贝尔昨日抵达武汉,有意再度与汉军合作,为冲超助一臂之力。

  2005年,庞贝尔引荐威尔与维森特来汉,正是凭借这两杆威力强悍的“洋枪”,汉军一举冲超成功。昨晚在中方合伙人徐杰的陪同下,庞贝尔与武汉中博俱乐部董事长王细南进行了沟通。据悉,这次庞贝尔前来,不仅仅是希望为汉军提供高性价比外援,而是希望进行包括赞助、参股俱乐部等多种形式的更深层次合作。对此,中博方面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