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卡塔尔队主帅梅苏自信豪言 我们还能进更多球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1年01月14日14:27
 1月13日,约旦队球迷在比赛中为本队加油助威。 新华社发
 1月13日,约旦队球迷在比赛中为本队加油助威。 新华社发

  本报讯  随着艾哈迈德的两粒进球,卡塔尔队在主场2:0力克中国队,这不仅使卡塔尔队从死亡的边缘爬了上来,也让赛前备受当地媒体质疑的卡塔尔队主帅梅苏赢得了喘息机会。

  谈到本场比赛,梅苏说:“本来就设想取得比赛的胜利,队伍发挥了最佳水平,我对球队的表现非常自豪。我们下场比赛打科威特队仍然会这么打,我坚信球队能够出线。”对于2:0的比分梅苏似乎并不满足,他说:“进两球后,我让球队尽量控制比赛,注意防守,其实下半场我们还有很多机会能够进球。”

  有记者问及小组出线形势,梅苏回答说:“本组出线形势比较复杂,我们的目标就是胜利,乌兹别克队和中国队下场比赛的目标都是3分,他们也都有这个能力去实现这个目标。卡塔尔队不去考虑对手,我们只想着胜利。”当被问及中国队的表现时,梅苏说:“中国队在和科威特队比赛打出了一流水平。”

  在评价本场比赛独进两球的艾哈迈德时,梅苏说:“艾哈迈德很长时间都没有在萨德俱乐部踢球了,本来他并没有进入主力阵容,但他却在比赛中发挥出了高水平,这样的球员正是我所期望的。” (小新)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