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贝肯鲍尔:穆帅粗鲁无礼 瓜帅用进攻足球羞辱他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5日14:14

    搜狐体育讯 穆帅来到皇马才半个赛季,在赛场上就与不少对手结下了梁子,狂人几乎成为了西甲的公敌。就连身在德国的拜仁名誉主席贝肯鲍尔对穆里尼奥的行为也看不惯了,他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穆帅是一个粗鲁并且无礼的人,并且讽刺狂人虽然穿得很体面,但行为上却不像个绅士。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穆里尼奥获得了FIFA颁发的年度最佳教练奖,在贝肯鲍尔眼里,穆帅的执教能力是一流,但人品上却是不敢恭维:“穆里尼奥获得了全世界国家队主教练和队长的认可,认为他可以用更少的资源,在实力不及对手的情况下获得最好的成绩。但穆里尼奥有时候为了实现他的目标,会有些不择手段,甚至会做出粗鲁的行为,对他人不够尊重和礼貌。”

  上赛季穆里尼奥带领国米在诺坎普10人作战的情况下,最终淘汰巴萨进入了欧冠决赛,并且在决赛中击败拜仁捧起了奖杯。贝肯鲍尔认为那是穆帅在稳固防守的前提下进行高效反击取得的胜利,不过谈到本赛季国家德比皇马0-5不敌巴萨时,足球皇帝表示瓜迪奥拉的战术显然技高一筹:“穆里尼奥用的是防守,瓜迪奥拉用的是进攻,两条道路都能取得成功,但是同样是穆里尼奥执教,皇马却在诺坎普输了一个0-5,穆帅遭遇了生涯中最大的失败,巴萨用传球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瓜迪奥拉的进攻战术完全占据了优势。”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