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朝鲜输球主帅叹本队运气不佳 两次门柱丢掉四分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1月16日01:01

    新华社多哈1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朝鲜队在2011年亚洲杯足球赛D组的前两场比赛中只取得一平一负的成绩,而主力前锋洪映早在两场比赛中各有一次射中球门横梁,这让主教练赵侗旭感慨有些不走运。

    赵同旭15日在输给伊朗队后表示,朝鲜队队员的心理调整还是有些问题,注意力不够集中,如果能更加注意点,就不会有对伊朗队的失球,而那两次门柱机会也能取得进球。

    洪映早在首场对阿联酋队的比赛中将开场后由郑大世创造的点球罚在横梁上,而在对伊朗队的比赛末段又在禁区中路射中横梁。如果这两球能进,足以让朝鲜队获得4分。

    赵同旭表示,现在朝鲜队要争取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伊拉克队,这将非常艰难,但是朝鲜队不会过于强调进攻,而是会按照自己的442阵型强调攻守平衡,按照习惯的风格去比赛。(完)2011/01/16 01:0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