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恒大女排轻取四川继续领跑 冯坤避谈回归国家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16日00:58
  中国女排联赛A组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昨日,中国女排联赛A组第七轮结束,坐镇主场的广东恒大女排继续保持不败金身,以3∶0轻取四川女排,榜首位置未遇挑战。

  此役,广东女排首次将主场移师到恒大御景半岛运动中心。该场馆是广东女排的训练基地,而且有暖气设备,在这里作战,熟悉场地的恒大球员明显发挥得更好。尤其是外援洛根·汤姆,她曾经抱怨过场馆太冷,一回到有暖气的场地,手感及状态都有所提升。当日,汤姆得到14分,是队中的得分王。最终广东女排以25∶18、25∶17、25∶18轻取四川女排。

  冯坤避谈回归国家队

  “我没有见过俞导”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昨日下午,广东恒大女排以3∶0轻取四川女排,豪取七连胜。队长冯坤因为回归国家队的传言成为当日的焦点,但她表示自己还没有跟俞觉敏(中国女排主教练)谈过这事。

  此前有报道称,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曾向媒体表示,31岁的冯坤有可能于3月回归国家队。谈起这事,冯坤显得有点犹豫,她干笑了几声,并没有给出确定回答。

  “我觉得要根据自己的体能状况来决定吧,如果真的需要我,相信俞导会与我沟通的。”冯坤说,女排联赛开始以后,她一直没有跟俞觉敏碰过面。在去年联赛结束以后,冯坤有8个月的时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她透露现在的身体状态还不是最佳,“现在比刚开始的时候要好一些,不过还没有恢复到最好的状态。现在觉得肉紧了,以前都是赘肉。”冯坤希望自己可以再减重两公斤左右,并提高心肺功能。

  广东女排主教练郎平则对冯坤回归国家队一事感到惊讶,郎平说自己很支持冯坤回国家队,但对她的体能状态感到担忧,“冯坤的伤病还是很严重的,要回国家队的话,还要看她以后的体能状况。毕竟国家队的训练跟女排联赛不一样,训练和对手都是很强的。”她认为,冯坤要去国家队必须有更好的状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