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中国队放出“烟幕弹” 邓卓翔荣昊被爆因伤缺阵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1月16日14:26

  本报多哈15日电(记者蔡毅)多哈时间昨晚7时,国足中场核心邓卓翔在训练中扭伤脚踝。而荣昊虽跟随球队来到训练场,但他未参加全队的对抗训练。于是,关于武汉双子星缺席中乌之战的传闻满天飞。

  高洪波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也模棱两可的表示:“我们在赛前不可能把队中的所有情况都如实讲出来,你说的荣昊和邓卓翔的情况也许是我们放的烟幕弹。”

  14日晚上训练中,邓卓翔在与汪强的一次拼抢中,不幸扭伤脚踝。走下场时,邓卓翔一瘸一拐。而荣昊全程是坐在替补席上观看球队的训练。这些都是事实,但这两人的伤势并不大碍。从可靠的消息渠道获悉,邓卓翔只是轻微扭伤,出场没有问题。而荣昊的问题也不大,只是由于疲劳使得膝盖有些许炎症,只需休息一两天就能恢复。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