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国足抵达南京备战中巴战 荣昊邓卓翔“回娘家”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9月06日06:22

  一大早,南京禄口机场显得有些冷清,除了媒体记者,并没有球迷前来迎接国足。舜天旧将邓卓翔第一个走出来,他和荣昊一样,这次回家了。

  高洪波只坐火车

  球员都来了,可国足的人群中并没有主帅高洪波的身影,助理教练傅博说:“高指导自己坐火车过来。”

  事实上,高洪波很“怕”坐飞机,熟悉他的人都知道,在国内的比赛,只要可以坐火车前往,他肯定放弃坐飞机。高洪波自己的解释是,喜欢一个人在火车上颠簸的感觉,可以静静想一些事情,让自己的头脑冷静镇定。

  在此之前,来南京考察,高洪波也都是火车来火车去,不过这样也挺好,至少为国足省钱了。

  国足有个眼镜男

  昨天,国足阵中的一位眼镜男引起了记者注意,厚厚的眼镜片,显然度数不浅,他便是国足的红人于海。

  值得一提的是,几天前对阵伊朗,于海就因为隐形眼镜掉了,到场边处理,没想到就是这么短的工夫,被伊朗人趁机打进一球。

  事实上,除了训练比赛,于海平时都会戴眼镜,他也成了国足名副其实的“眼镜男”。不过踢比赛,于海则会换上隐形眼镜。

  舜天旧将很兴奋

  这次国足来南京,舜天旧将荣昊、邓卓翔最引人注目。走出机场,荣昊向记者挥了挥手,多日不见,荣昊最大的变化是头发长了。邓卓翔还是像往常一样,一脸严肃。

  重回南京,两位舜天旧将感慨万千,“再次回来,心里面还是挺激动的。”荣昊笑着说,“好久没在奥体打比赛了,还是很兴奋的。”知道昔日旧将重回故里,舜天球迷也准备了很多横幅,到时他们将悬挂在奥体看台上,“邓卓翔,无论走到哪里,我们都支持你。”舜天球迷已经准备好了这样的横幅。

  这次重回南京,荣昊和邓卓翔并没有时间去看望舜天队友,不过国足的比赛,舜天教练组届时也会去现场观摩。“我希望能在这场比赛中有好的表现吧,能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给那些可爱的舜天球迷。”荣昊说道。

  当然,家门口的比赛,对于舜天门将关震而言,同样意义重大,“能不能上场还不好说吧,但我真的希望能在奥体为国足守大门,为舜天争光,为江苏球迷争光。”关震告诉记者。

  下一篇 4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