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新闻

体坛风云人物颁奖 短道队豪取三大奖成最大赢家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16日23:15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国短道队收获了十项大奖中的三项,成为最大的赢家!

  中国女子短道队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包揽了全部四枚金牌,成为冬奥会赛场最闪亮的团队。今晚的颁奖中,短道队也成为最大赢家:王濛收获最佳女运动员奖、教练李琰获得最佳教练奖、中国短道速滑队还获得了最佳团队奖。

  王濛获奖后特意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事前准备好的“稿件”,向帮助自己的人一一表示感谢,最后还用英文“I LOVE YOU COACH”表达了自己对教练的感激。谈到何时回归,王濛表示自己5月份将回归。王濛在感言中说:“只要教练需要我,我就会回来”,闻听此言,教练李琰不失时机地在台下大喊:“需要!”师徒之情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

  李琰在收获最佳教练奖时发表了获奖感言:“这是对女性教练的鼓励,同时也是对短道速滑所有教练的鼓励。感谢我的团队是一个团结协助奋进的团体,正是因为每一个运动员的拼搏,才让我站在这里。”张斌接着问道李琰觉得为什么评委会把票投给自己?李琰的回答很风趣:“第一因为我是女性教练,第二我也是很有魅力的女性教练。因为女人的确不容易,但是我尽职尽责,做了自己的本分。”李琰的回答赢得全场的掌声。

  最佳团队奖的竞争十分激烈,包括中国短道队、男子乒乓球队、男子体操队、中国羽毛球队和中国花样游泳队。最终获得奖项的还是中国短道队,领队王春露、教练李琰和王濛等队员一并登台领奖。

  中国短道队在本月底即将出征2011年亚冬会,此时获得三项大奖,无疑是壮行的最好礼物。相信在亚冬会上,中国短道队将继续为我们带来惊喜。(刘向前)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