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陕沪连三角转会漩涡扩大 张耀坤赴申花搭档忻峰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1月17日08:23

  一个王云,不但牵动了申花与陕西两支球队的神经,也让远在千里之外的大连实德俱乐部,以及实德队长张耀坤,转入了这个“三角转会漩涡”之中。

  当“申花相中王云”这则“旧闻”,在2011年初再次成为新闻的时候,原本传说中的“邱盛炯交换王云”,因为陕西绿地俱乐部已经引进了沈阳队门将张烈,被画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不过,当大连实德俱乐部,以及实德老板徐明的名字,跟这起转会联系到一起的时候,事情一下子就被搞大了。

  按照坊间的说法,申花想要得到陕西队的王云,而大连实德想要从申花引进陈涛,在两件事情都陷入僵局之后,与陕西绿地俱乐部方面关系密切的徐明,发挥了重要作用。由于申花方面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还希望引进一名除忻峰之外的强力内援,此前就曾传出过“绯闻”的实德队长张耀坤,再度进入了申花队的视野,而这也给了大连方面更大的操作空间,以及完成“三角转会计划”的可能性。如果操作成功,申花从陕西队得到王云,从实德挖来张耀坤,而实德则可以得到心仪已久的陈涛,陕西则可以收获邱盛炯。当然,在这个计划实施的过程当中,由于几名队员之间的价值并非完全对等,不排除“搭配”其他球员的可能性。

  对申花而言,如果能够得到张耀坤,无疑可以进一步提升后防线的整体实力。在此之前,申花方面曾经表示,要为忻峰寻找一名有过国字号经历的实力派搭档,曾经入选过国家队,并且以主力身份,征战过奥运会预选赛的张耀坤,无疑是符合这些条件的合适人选。作为实德队员,张耀坤有着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多次参加过亚俱杯和亚冠的比赛,这对今年出战亚冠的申花队而言,自然显得更为重要。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