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大连实德冬训动态

张耀坤:要用成绩回报球迷 定更高目标力争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4日16:25

    搜狐体育讯 张耀坤目前在实德队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他不仅是队长,是后防的核心,还是本土球员中最老的队员了。虽然正处于休假之中,但张耀坤已经开始恢复性训练了,他说:“放假不等于放松,我们必须要学会控制自己的身体和体重,保持一定的状态,这样才可能在12月中旬集中时跟上全队的训练。可以说,我已经为明年联赛开始准备了。”之后,张耀坤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

  shidefc.com:首先谈谈你觉得实德队今年总体表现怎么样

  张耀坤: 总体表现还行,可以说是正常吧。上半年表现的比较差一些,下半年表现的应该说还算不错。

  shidefc.com:咱们球队今年没能打入亚冠,是不是有些遗憾呢

  张耀坤:对,因为到了后面阶段,大家都有了冲击亚冠的希望,但是由于伤病和一些原因没能实现这个目标,感觉有些遗憾。

  shidefc.com:你觉得我们的球队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是什么

  张耀坤:我觉得现在的问题也不是很单一性的,比如说球队的人员配备等方面都存在一些问题。包括很多球员出现伤病的话,我们的替补球员也不是很够,很多时候出现了人员紧张的这种问题,所以说替补厚度还需要加强一些。

  shidefc.com:现在球队里有很多年轻队员,作为队长,或者是作为老队员,能给他们一些忠告吗

  张耀坤:现在年轻球员在比赛场上表现的都比较血性,很有拼劲,这都是很正常的,也很好,但是有时候他们在心态的把握上还是有所欠缺的,包括很多在逆境时候对球的处理方面显得经验不够。

  shidefc.com:听说你们前段时间去缅甸打友谊赛,感觉怎么样

  张耀坤:这次去主要是给年轻球员一些比赛经验,毕竟他们打这种国际比赛次数还是比较少的,对他们年轻球员的成长和提高还是有一定的好处的。

  shidefc.com:朴导带队这么长时间,球队也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你对朴导有什么感觉

  张耀坤:他是一位很敬业的教练,工作认真负责,训练场上也很严厉,是一位考虑问题很细致的教练。

  shidefc.com:作为队长,你对球队明年有什么想法或者是在成绩上有什么期待呢

  张耀坤:作为我个人来讲,只能说希望一年比一年更好吧,也许俱乐部会有更高的目标,对于我们来说,争取能够夺冠吧,当然,能够打进亚冠也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因为这是给予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大连社会各界以及球迷朋友的最好回报。

  [阿雯]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