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伊朗队成为首支晋级球队 朝鲜伊拉克面临生死战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1月17日08:33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随着“两伊兄弟”伊朗队和伊拉克队分别以1比0击败各自对手,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比赛昨日凌晨全部结束。伊朗队凭借前锋安萨里的进球1比0险胜朝鲜队,成为了本届亚洲杯首支晋级8强的球队。伊拉克队则在浪费无数机会的情况下,凭借阿联酋后卫在全场补时阶段送出的乌龙球“大礼”,艰难拿到3分。

  尽管伊朗队场面不占上风,但却在第62分钟由单前锋安萨里“偷袭”得手先下一城。朝鲜队在全场补时阶段曾有机会扳平比分,但洪映早的射门却击中球门横梁弹出。目前朝鲜队2战1平1负仅积1分,出线形势并不乐观,但球队头号球星郑大世表示,他很有信心帮助球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伊拉克队。

  虽然朝鲜队输了比赛,但是同组阿联酋队也输球了。伊拉克队与阿联酋队的比赛势均力敌,直到补时阶段,伊拉克队队长尤尼斯的传球造成阿联酋队后卫阿巴斯自摆乌龙,送给伊拉克队3分。

  除了提前出线的伊朗队之外,该组其他3队均有晋级机会。积3分的伊拉克队只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朝鲜队就肯定出线,而朝鲜队和阿联酋队如果最后一轮双双取胜,则要计算净胜球、进球数等小分才能知道谁能晋级。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