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广东球员暗指山西主场哨严重 约旦后卫国籍遭疑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1月17日10:45

  昨晚,上一场战胜上海男篮的江苏队竟在主场以106比124负于此前仅仅取得三场胜利的山西队。本周三,上海男篮将客场挑战山西队,山西队的这场胜利无疑给上海队的这次客场之行留下了不少悬念。

  本赛季,山西队频繁在外援上变化招数。走了桑普森,换来了布朗,走了布朗,换来了肖恩·塔格特。糟糕的战绩让山西队频繁更换外援,也让这支一直处于不稳定状态。

  频繁更换外援,山西队就指望这三外援给球队带出好成绩。昨晚与江苏男篮的比赛,新加盟球队的肖恩·塔格特得到23分,亚洲外援道格拉斯拿下25分,罗杰斯三分球10投5中,拿下全队最高的32分,三名外援的得分占全队得分的65%。

  刚加盟山西队不久的肖恩·塔格特身高2.08米,体重107公斤,出生于1985年,加盟山西之前在西班牙的某支球队效力。大学期间,塔格特效力于NCAA著名的孟菲斯大学队。2009年7月曾在NBA夏季联赛中代表多伦多猛龙队出战。目前,肖恩·塔格特场均拿下25分12篮板,是山西队内线的一个相对稳定的得分点。另外一名外援罗杰斯虽算不上CBA最强力的外援,但他也偶尔有超常表现。山西队主场与浙江广厦队的比赛中,罗杰斯砍下过49分的高分。另外,山西队亚洲外援道格拉斯目前是球队的主力控球后卫,他场均能拿下17分,最重要的是他的场均助攻次数高达8.4次。昨天比赛的第三节,当道格拉斯再次帮助球队将分差扩大到20分时,江苏电视台的主持人甚至开始质疑起他的国籍,“这个道格拉斯到底什么国籍,我们现在很想知道确切的答案。我承认我有小人心态,但是我们羡慕嫉妒恨啊!”全场比赛,这位约旦后卫拿下了25分、12次助攻和8个篮板的惊人数据,而与他对位的胡雪峰只有11分4助攻4篮板。

  本周三,上海男篮就将在客场挑战这支具有三外援的球队。除了三外援的冲击,山西队的主场是联赛中有名的比较难对付的一个,前几轮比赛中,广东队就差点在做客山西时翻船,比赛后,有广东球员更暗指山西的主场哨太严重。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