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主帅透露高中锋这周到昆明 杨昊续约希望大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1月17日17:19

  本报讯(记者 杨阳发自昆明)经过十几天的训练,老帕在引援上终于明确了思路,还得要前锋,而且这周就到昆明。

  昨天,国安队迎来了一天的休整时间,这也是到达昆明后首次全天休息。记者借机采访了“宅”在房间里的主帅帕切科,老帕向记者透露,他想要一名强力型的外援前锋的想法。

  上周,国安分别与沈阳东进和北京八喜进行了三场热身赛,共计打进了12粒进球,但其中仅有4粒来自于前锋,其中大格攻入1粒、小将谭天澄攻入了3粒。对于前锋的表现,帕切科表示:“大格刚刚归队,可能由于假期的训练并不系统,他还没有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谭天澄是个很有潜力的年轻队员,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假以时日一定会有非常好的发展前途。”

  虽然老帕嘴上对两名前锋的表现没有太多的微词,但话音一转,他暴露了自己的真实想法,“不过,我们的前锋需要更强力一些,把握门前机会的能力要更好一些。而且在自己能够得分的同时,也要善于给自己的同伴制造机会。”

  此前在谈及国安阵容的短板时,帕切科曾提到了右边后卫、边前卫以及前锋三个位置,而且曾表态,“我还不能确定外援的名额一定会用在前锋的人选上。”

  但仅过十多天,老帕终于改口了,他认为:“一个高中锋的确会给球队的战术打法带来很多的帮助。我也知道我们上个赛季在选择外援时出现了一些问题。球员的能力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他能否和我们现有的球员融合成为一个整体,是否符合我们球队战术打法的要求。”

  帕切科还向记者透露,即将到达昆明试训的高中峰大部分来自葡萄牙或者是西班牙,而且很多都是他非常了解的球员。

  “即将来的这些高中峰能力上不存在问题,关键是能否与国安队融为一体。”帕切科说,“不过也不用着急,如果没有合适的人选,下个月球队赴葡萄牙训练时,我们还有时间。”

  相关新闻

  黄博文草签全北现代 杨昊有望续约

  刚刚结束亚洲杯之旅的黄博文即将加盟韩国K联赛全北现代队,他的离开使得另一位国安自由身的球员杨昊留队希望大增。

  在随国家队出征亚洲杯之前,黄博文就表达了留洋的想法,希望趁年轻赴海外闯荡一番,使自己的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并且委托经纪人与K联赛的球队接触。而就在近日,他的经纪人在韩国完成了与全北现代草签的工作合同。

  全北现代在上赛季的K联赛中名列第三,获得了本赛季的亚冠资格,加盟后,黄博文将在亚冠小组赛中对阵山东鲁能,他也将成为继李玮峰和冯潇霆后,第三位随韩国球队在亚冠赛场上面对中国球队的球员。

  同时小黄的离队使得杨昊续约的可能性大增,之前国安就表示将竭尽全力挽留二人。而在黄博文离开后原本人手充裕的国安后腰位置捉襟见肘,杨昊在亚洲杯上稳定的发挥使得国安挽留他的想法愈发强烈。

  同时杨昊也不止一次地表达了留队的想法。如果不出意外,在结束亚洲杯之旅回国后,杨昊将完成与国安的续约。

  文/记者 杨阳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