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热身3战进12球0封对手 帕切科称有夺冠实力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16日09:31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郑小龙)昨天,北京国安与同城小弟北京八喜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分别以4比0和2比0击败对手。加上前天6比0狂扫沈阳东进,国安3场热身赛零封对手。

  为考查队员,昨天上下午的比赛国安两套阵容出战,只有吴昊一人打满两场比赛。上午的比赛,张永海和王珂等人出现在阵容中,国安很快便以4比0锁定胜局,场边观战的八喜外籍教练皮特冲着队员一通怒吼。下午的比赛,国安上场的多是从二队提拔上来的队员,帕切科需要通过比赛考查新人,以便确定最终的留队名单。二队的90后小将还是让八喜无力招架,国安2比0让八喜缴械。

  赛后,帕切科依旧不停地表扬队员,看到远远走过来的八喜外教皮特,两人还用法语交谈了一会儿。帕切科说:“我会一点法语,所以我和他互相问候了一番。在中国很少能碰到外教,所以我们说了一会儿话。”皮特输球后竖起大拇指赞扬国安:“今天你们打得非常好,给我们的球员上了一课,你们绝对有夺冠的实力。”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