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中超转会汇总:升班马最抢眼 多位国脚觅新东家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8日00:00

    搜狐体育讯 卡塔尔亚洲杯激战正酣,高家军却提前与亚洲梦剧场说了再见,与此同时那些国内足球忠实的球迷在为国足伤心后,也忘不了惦记自己关注的国内球队。过一冬换一家,缘分啊,花一笔买一人,刺激啊,横批:好好折腾。对于中超诸强而言冬天不仅是秣马厉兵的日子,还是抓紧时间补充新鲜血液的时候。

  黑房子里有光,是因为睡不着的灯;没有比赛的日子里有守望,是因为球迷放不下的心。在这个与比赛无关的中超冬眠季,球迷的牵挂离不开绿茵场,更多的时候则是因为转会市场的暗流涌动。足球的冬天是金钱筑起的故事,在职业联赛发展到今天的时候这已经成为了不折不扣的真理。转会,大手笔,重量级,这些词汇在赛季后的新闻上成为了常客,对于热热闹闹的转会市场,有钱的捧钱场,没钱的自然只有看的份。

图片解密海埂冬训:网吧暗藏劫匪 基地遍布黑车

  中超转会大门自1月1日开启以来已经过去了半个余月的时光,恒大大笔一挥成为新贵,而不少国脚近些日子虽然人在多哈,但是也没忘了自己新赛季的新奔头。恒大的到来只是中超烧钱季的一种延续,以及一种高度的上升,但从中甲赛场的超级班霸,到中超赛场的大亨新贵,广州恒大一年来对于中国足坛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四大国脚助阵与强力外援组成了恒大亮丽的新舞者,变身老男孩的广州足球重新踏上追梦之旅。

  而除去风光无限的广州恒大之外,以杭州绿城为代表的亚冠派也在抓紧引援,并且收获不小,当绿城在内援市场上精挑细选召来四位良才之后,又在外援市场果断出击打包了三位乌拉圭国脚,这样一来绿城在2011年的主力结构已经早于诸强搭建完成。而以南昌衡源为代表的笨鸟先飞派,也是不声不响的充实了自己的军备,三位潜力新星以及三位南美外援,成为了南昌立足2011的新资本。

  在诸强忙碌的同时,也有一些球队的引援不见进展,京鲁沪三强似乎还在等待,西北狼似乎已经底气不足,而以建业、舜天为代表的中生代在内援市场上果断出击之后,已经将目光转移到了外援的引进上。不过,还是有那么一批球员,成为了不少球队私下接触的对象,杨昊,陈涛,王赟,甚至是上赛季的双料先生里亚斯科斯,他们的未来注定改变,但目前还看还处在破茧重生的前半阶段。

  当中超球员转会的身价可以与汤臣一品画上等号时,2011年的冬天转会故事与闹剧交相上映成为了必然。那么中超转会大门开启已经有近20天时间,现如今,到底哪些人走哪些人来,有走有留又谁是谁非,且看中超队报数读之转会汇总。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