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转会风向标:连津PK白热化 安塔尔卡隆告别中超

陈涛
1/16

陈涛

2010年12月30日06: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大连实德与天津泰达大打出手,所为者前后场两员大将;高价年薪面前,安塔尔无力抵抗作别山东鲁能;中超第一号外援卡隆自爆将离开中超;几家欢喜几家愁,杭州绿城却收获洪都拉斯射手续约利好;巴西妖人试训惊艳亚泰,随即传出租借一个赛季的消息,长春引援迈出第一步。一切中超转会消息尽在搜狐体育,转会风向标为您一网打尽市场风云变化。

  连津之争进入白热化阶段

  在李玮峰始终转会一事上迟迟没有定论,已经使得大连实德焦急万分,但媒体爆出的天津泰达欲以天价年薪吸引李玮峰加盟的消息更是大连实德更为恼火。在这种情况下,本来双方默认的李玮峰与陈涛两家俱乐部各得其一的方案却产生了极大的变数。在此之前,由于天津泰达方面联系多名铁卫试训球队,摆出了不再参与竞争李玮峰的姿态,一度使得大连实德方面也放慢了与陈涛之间的谈判速度,但突如起来的变故,却使得两家俱乐部转会市场上的争夺瞬间进入白热化阶段。大连实德俱乐部方面对此做出的反应是,立刻加速与上海申花方面的谈判进程,并通过多种渠道与陈涛本人取得联系,以游说其本人加盟。而天津泰达一方面在李玮峰转会一事上继续采用金元政策,一方面则与陈涛本人就待遇方面种种进行最后磋商。而用球员本人对申花俱乐部施压,以期达到最终效果。

(责任编辑:十七)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