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新闻

造型师揭秘刘翔发型和妆容 刘翔本人应该很满意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1月18日06:13
  造型师揭秘刘翔发型和妆容

  央视风云人物颁奖典礼上,刘翔的发型和妆容甚至超越大奖归属,在网络上荣膺“第一话题”,褒奖者评价“很潮”,批评者猜测“造型师跟刘翔有仇”。本报记者昨天就此专访了为刘翔做整体造型的负责人DANIEL,他表示:“刘翔的造型,是为了电视转播效果的"电视基本礼仪",有人觉得夸张,那只是因为他看到的是照片而不是电视效果。”

  作为风云人物颁奖礼指定的整体造型公司,DANIEL所在的新加坡DANIEL.REBECCA高级礼服定制中心当晚派出了53位造型师,为全场43名奥运冠军提供了礼服和整体造型。对刘翔,他们派出了一男二女共三名造型师:“这是10年来央视最大规模的一次颁奖礼,而刘翔又是嘉宾中的重中之重,所以我们非常重视。”

  争议集中的焦点之一的发

  型,批评的声音中,有人调侃这是“猫王”,也有人说是“朋克”,DANIEL说:“这并不准确。刘翔的发型,是跟他的衣服搭配,做的整体造型,这个发型并不影响他的绅士、个性,但又尊重了颁奖礼这样的正式场合。”

  至于眼线和粉底被批评为“阴柔”和“过浓”,他则表示:“国内有点接受不了,我理解,因为国内的造型还处在"makeup(脸部化妆)"阶段。事实上,像纽约这些地方的很多(造型)大师,早已在这么做了(整体),国内还都在做脸。”

  DANIEL承认,在当晚所有的造型中,他最满意的,其实并不是刘翔的造型,而是国际象棋新科“棋后”侯逸凡的,但“刘翔本人没有对造型进行评价,可我从他上台的表现来看,觉得他对整体感觉应该是蛮喜欢的。” 据《青年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