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田径动态

飞人刘翔抵达香港 “戴口罩”另类造型引起骚动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10日04:11

  飞人昨日抵香港 另类造型引骚动

  作为东亚运动会上人气最旺的明星,刘翔昨天戴着深色口罩抵港,另类造型让人意外。据悉,“翔旋风”的着陆已让香港沸腾:由于周五比赛日的门票已全部售罄,网络上以十倍价格转让的门票也成为香饽饽。

  亮相机场 飞人引混乱

  昨天下午2点半,刘翔与师傅孙海平乘坐的班机顺利飞抵香港。20分钟后,刘翔神采奕奕地出现在人们视线中,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刘翔这一次戴着个深色口罩,完全遮住嘴巴和鼻子,只剩下一双眼睛转动着四处打量。衣着上,刘翔并未穿运动服,简单的黑衬衣搭配牛仔裤,斜挎着休闲包,浑身散发着时尚感。

  大批接机的记者一看见刘翔立即涌了上去:有人不慎碰到别人的镜头,有人则碰翻了身边的行李箱,混乱中,机场旅客的好奇心也被调动起来,纷纷拿着相机往前挤。

  和往常一样,刘翔并未留步,师傅孙海平依然充当发言人,“我们这次来,目标肯定是冠军,但刘翔的脚伤还没有痊愈,一切还是以安全为主。”据悉,中国田径大部队已于前天下午抵达,刘翔本次与队友们一起住在悦来酒店。今天,他将进行抵达香港后的首次训练。

  热炒门票 超原价十倍

  在悦来酒店,等候刘翔“驾到”的工作人员也提高了“警惕”,他们甚至提前进行了一次以保护刘翔为目的的“演习”,模拟飞人抵达的情形:下午3点18分,当一位穿深色服装,站得笔直的工作人员一边挥手一边走进酒店时,一些等候的粉丝和记者们也险些当真,不过随后大伙儿发现进来的人戴着眼镜并不是刘翔,顿时“嘘声”四起。

  据悉,在2004年获得奥运会冠军后,刘翔最近五年都没有到香港比赛过。本次刘翔的比赛时间定在本周五,预赛为上午9点40分,决赛则是15点20分,当天的门票在一周前就已全部售光。据报道,不少香港翔迷寄希望于网络上扑票,有网民在网上将两张门票以原价10倍的价格拍卖,依然有粉丝争相竞价。

  晨报记者 李莹

  ■星迹

  跳水队抵港

  不见郭晶晶

  晨报讯(记者 李莹)中国跳水队昨天中午飞抵香港,不过一行人中,却没有郭晶晶的身影。

  此前,外界传言郭晶晶与刘翔将在同一天抵达香港,但昨天在机场,记者们没有等候到郭晶晶,随后在跳水队下榻的酒店,郭晶晶与吴敏霞也都并未现身。据悉,郭晶晶仅参加周日也就是东亚运动会最后一天的女子双人三米板比赛,搭档依然为吴敏霞。郭晶晶将于本周五单独前往香港。

  尽管人未到,视郭晶晶为霍家“准儿媳妇”的香港媒体早已“炒”开了花:一会有报道称郭晶晶与霍启刚将在东亚运后结婚,一会又爆料郭晶晶已向国家队递交退役报道,东亚运动会将是“最后一战”。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